★歡迎光臨!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, 和當初的感動.....
★我用鏡頭定格瞬間,讓畫面詮釋心靈,使美麗成為永恆。

2011/01/27

【暢遊台灣】苗栗後龍好望角~看大風車

苗栗後龍是一個我很陌生的地方,幾次看到報章雜誌介紹後龍有個傳說中的美景~好望角,依山傍水有山有海,是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。

剛好這次有機會跟著大夥兒探訪這傳說中的密境,我們準備去尋找佇立海岸線成排的大風車。
車子從二高下通霄交流道→ 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從「赤土崎」匝道出口→往好望角方向前行,不久之後就看到遠方陸續出現成群的大風車。
原名半天寮的好望角,為苗栗沿海地區的制高點,沿著公路往海邊走去,大風車映入眼簾,構成了一幅壯觀的美麗景色。
見到一座座高聳巨大的風車,大夥兒心情不由得雀躍起來

大風車在後龍的海岸線一字排開,讓原本荒涼的景致變得十分壯觀。
我們走在大風車下,海風呼呼地吹著,成排風扇不停轉動著,好一幅壯觀又奇異的景色。
相當於 57 層樓高的大風機 由德商英華威公司設置,是台灣首座啟用的大型民營風力發電廠。
佇立在好望角上迎著風,欣賞這一片美麗風光,北望後龍溪出海口,西望台灣海峽,俯瞰寬廣的台地,心情真是無比的舒暢。
沿著步道往海邊走去,可看見21支風力發電風車沿著台灣海峽一字排開,密度雄霸全台。
步道上用馬賽克磁磚拼貼的風車圖案,極具特色。
苗栗後龍好望角的美景已經烙印在我腦中,而這裡也成為很多攝影者追逐大景的天堂。




     
相關文章:





苗栗銅鑼賞杭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