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歡迎光臨!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, 和當初的感動.....
★我用鏡頭定格瞬間,讓畫面詮釋心靈,使美麗成為永恆。

2012/05/20

心情攝影~瑄明詩選(一)

每一張照片都是按下感動的快門!每首詩篇,都是詩人揮灑心靈的精心傑作,而這些美麗的詩讓照片有了更動人的靈魂。
衷心感謝才華洋溢的年輕詩人林瑄明,願意將這些優美的詩提供給我 ~ 


 
淡薄。垠白的花瓣。
吹皺一池春水。
偶泛漣漪。圈住了相思。

文:林瑄明
圖:Ruby Chen(攝於苗栗)







 願妳芙蓉般的笑顏在晨曦中輕舞
天女或芬陀利的揉心音符
當妳的靈魂穿越過那永恆的天梯

請讓我書寫回憶的花箋
以及妳無悔的守候
在冬眠的銀河裡 有我悸動的心
 

文:林瑄明
圖:Ruby Chen(攝於嘉義奮起湖)





等待,
返家的燕子,
總在失望之餘,
陪伴落寞沉睡,
因為,
 光陰躲在暗室裡,
悄悄撥快時間的腳步,
不留痕跡。
 

文:林瑄明
圖:Ruby Chen





那,春
淡抹冬藏
一如黑白烙印純粹的蝶舞
在潮汐中 翩然飛揚
盪湛藍抽芽綠苗般彎月
將褪色的蟬翼
沉魚落雁般嬌柔
紛沓於碧波炊煙裡
喚回薄霧的夜空
轉眼憑添愁顏....
 

文:林瑄明
圖:Ruby Chen(攝於粉鳥林漁港)







冰凝心雨,
綴滿枯葉的無情,
滴落,濛濛夜色的眼淚,
祈盼,回首來時,
泫然欲泣的真摰絕戀,化成相思。
 

文:林瑄明
圖:Ruby Chen(攝於南投合歡溪古道)








空間裡,
黑暗和冷冽焚燒,
閃動,
你明亮澄清的雙眸,
南方更南方之地,
詠嘆流沙。

輕啜南國醇酒,
凝視,遠方漁火點點,
拾得,一片秋意,
漿入喉,
微嘆,冷風沁蝕,
寂寞,乾杯。
 

文:林瑄明
圖:Ruby Chen(攝於台北
麥帥二橋







 相關文章: 
 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