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歡迎光臨!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, 和當初的感動.....
★我用鏡頭定格瞬間,讓畫面詮釋心靈,使美麗成為永恆。

2010/07/07

北海道小樽

日本著名電影《情書》主要的場景是在小樽拍攝氣質女星中山美穗穿著大衣,騎著腳踏車經過了小樽運河,片中有著浪漫與懷舊的日式風格。如今我也來到了小樽運河,體驗一下電影中的浪漫情懷!

富有歐洲風情的小樽運河周圍,有明治、大正時代的古老建築漫步運河旁彷彿走入了時光隧道一般。
代表北海道小樽市的旅遊景點—小樽運河,開鑿於1914年,沿岸河道旁林立的舊式倉庫,已被改建為各式餐廳、咖啡館等。
-->
-->
在河堤石徑有散步的情侶、拍照的遊客、街頭藝人,每個人都在運河邊找到樂趣。
處處可見的人力車。
中午在希爾頓飯店用餐,餐廳後面就是小樽港。

小樽自動音樂盒堂本館:這裡是日本音樂盒最大的專門店。1樓展示豪華的蒸氣時鐘音樂盒,2樓有各色高級音樂盒,3樓有音樂盒體驗製作區。
小樽音樂盒堂本館,在門口有一個每隔 15 分鐘會報時 一次的蒸汽鐘,許多遊客都圍在蒸汽鐘旁邊拍照,等著看它冒煙。
小樽媲美西方玻璃水城威尼斯的玻璃製品店-北一哨子,北一哨子有很多家店,分佈在街道兩側。
在小樽的銀之鐘喝咖啡,不但可以在浪漫的北國風情中享受咖啡,還可以把漂亮的咖啡杯帶回家。
在小樽到處可看到賣帝王蟹的攤子。
哈密瓜是北海道的名產之一,主要盛產地位於夕張。我看到整顆的哈密瓜要價幾千日圓,剛好街上有個水果攤,出售切成片的哈密瓜,一片約250~300日圓的價格。買了一片嚐嚐味道,發覺夕張的哈密瓜纖維較少,香味十足、口感好,滋味甘甜,令人回味無窮。~旅遊日期2006/10/3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