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歡迎光臨!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, 和當初的感動.....
★我用鏡頭定格瞬間,讓畫面詮釋心靈,使美麗成為永恆。

2016/06/06

希臘之旅~聖托里尼島Santorini, Greece

印象中的聖托里尼島(Santorini)有著藍藍的天空和很多白色小屋,我們這次到聖托里尼島大的願望就是去尋找明信片中的藍頂教堂,因此特地在此停留三天兩夜,準備好好認識這個愛琴海中的浪漫島嶼。

聖托里尼島沿著懸崖而建的白色城市,襯著碧藍的大海、清澈的天空,構成一幅幅如夢般的美麗畫作。
我們從舊港碼頭騎乘驢子上山,隨著驢子的步伐而搖搖晃晃,穿梭在之字型的階梯間,因此可以從不同角度看舊港,是難得的體驗。



 
建築在懸崖旁的伊亞Oia是聖托里尼的第二大城,藍頂教堂隨處可見,我們在島上停留期間,分別在不同時間來拍攝不同的光影,感覺每個景色都美得像明信片一樣。





雖然才六月初,但聖托里尼已經十分炎熱了,中午氣溫幾乎都在攝氏30度以上,我們下午四點來到伊亞Oia的最佳位置準備看日落此時太陽仍然高掛天空

 
伊亞有很多小巧精緻的藝品商店,不論畫廊、皮革店、馬賽克、陶土店,皆是藝術家的手工製品,非常有特色,讓人愛不釋手。


 
我們除了穿梭在商店街挑選紀念品之外,也找了間咖啡廳坐下來,吹吹海風、 著一望無際的藍色愛琴海發呆.....
 

晚上六點以後陽光漸漸變和,最後直到8點夕陽才落入海平面,此時我們就在風車下的餐廳,伴著世界最美麗的夕陽,品味一頓美味的愛琴海日落晚餐。
 
我們在聖托里尼島住宿兩,旅館位於第一大城費拉Fira市中心,Panorama Studio &Suites 公寓式酒店的海景房一晚要480歐元,房間很漂亮又寬敞,設有小廚房、餐桌和全景陽台。

 
房間面對著大海和壯麗的火山島,當我們早晨醒來睜開眼睛,坐在床上就可看到湛藍的大海,和在天空飛翔海鷗,這真是一個非常美體驗
房間外面是個半露天陽台,有一座雙人鞦韆椅,我們就坐在那裡乘涼喝飲料,真是愜意啊!

每天的早餐是令我們最期待的,只要在前一天寫好菜單拿給櫃台小姐,第二天早上服務生就會送到泳池畔的餐桌,我們可以一邊吃著豐盛可口的餐點,一邊欣賞蔚藍的美麗大海,充分享受了美好的度假時光。



費拉城的房子沿著峭壁而建,純白屋舍高高低低鋪陳出趣味和美感,沿著石板鋪成的蜿蜒小徑漫步,隨處一瞥都是迷人的美麗風景。



 
在聖托里尼島的最後一天,我們從費拉下方的港口搭乘海盜船去遊火山島,島上都是黑色的小石礫,這是火山爆發所遺留的產物,景觀十分特別。


聖托里尼真是一個浪漫的島嶼,住在這裡的每一天,純白的屋宇,藍色愛琴海,總是無時無刻出現在眼前,周圍充滿悠閒的氣氛,在這裡渡假讓人心情很放鬆呀!









其它文章:

希臘之旅~米克諾斯島 Mykonos


希臘之旅~羅德島Rhod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