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歡迎光臨!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, 和當初的感動.....
★我用鏡頭定格瞬間,讓畫面詮釋心靈,使美麗成為永恆。

2011/04/05

【暢遊台灣】綠野芳蹤

台灣賞花花季從春季到寒冬,從公園路旁到山林農場,365天都有,不管是滿山楓紅花海或是公園花木,都能讓人駐足與感動。

攝於新竹高峰植物園
高峰植物園全區擁有三百多種類植物,有綠色圖書館美譽,除了豐富的植物種類,還有四十多種鳥類與二十多種蟲類在此,甚至成為候鳥行經的棲息地,宛如天然的森林公園。
攝於新竹十八尖山
十八尖山海拔132公尺,位於新竹市東南郊,是由十八個淺峰山頭連綿而成的丘陵地帶,因而得名,此山名列台灣小百岳#026
攝於台北植物園
台北植物園為台灣日治時期的1921年(大正十年)創立的植物園,該園創立目的乃是為了培育熱帶林植物,對於學術及自然科學之教育貢獻極大。
 
攝於三芝

台大每年的三月底~四月初都是「雪景」的季節,在校園中可以見到很多樹木都披著白頭髮,因為此時正是有著俗稱三月雪的「流蘇」盛開的時刻。
 
 
 
相關文章:

2010台北國際花博新生園區






 
 
 
 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