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歡迎光臨!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, 和當初的感動.....
★我用鏡頭定格瞬間,讓畫面詮釋心靈,使美麗成為永恆。

2011/04/20

登阿里山之巔~大塔山

大塔山海拔2663公尺(小百岳#060,位於嘉義縣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後方,山頂由岩石構成,無三角點基石,為阿里山山脈的最高峰,視野極佳,可眺望玉山群峰。

攀登大塔山當天早上,大夥兒先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沿途賞櫻拍照,中午在姊妹潭簡單用餐。
大塔山國家步道自姊妹潭開始為起點,我們中午一點出發,沿著枕木步道步行,之後接阿里山小火車眠月線,沿鐵道而行,到了0.3K(眠月線與祝山線分叉點算起)平台,開始陡坡直上。
從登山口到觀景台,此段陡坡約二公里,一路陡坡直上讓我腳酸到不行。
在炙熱的豔陽下,這段二公里的陡坡讓我爬得滿身大汗,但卻因為吹著寒冷的風,讓我頭痛欲裂,最後我終於氣喘吁吁的登上觀景台照了一張像...這張相片真是得來不易啊!








相關文章:

2011阿里山賞櫻行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