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歡迎光臨!這裡的每張照片紀錄了我走過的足跡, 和當初的感動.....
★我用鏡頭定格瞬間,讓畫面詮釋心靈,使美麗成為永恆。

2014/04/03

京都賞櫻自助行~蹴上鐵道。哲學之道。拉麵小路

蹴上鐵道是很多網友推薦的賞櫻景點之一,鐵道在明治23年左右完成,當初興建乃為了輔助疏水道運送物資,但在1940年停止運轉, 現今只留下鐵軌風貌留給後人追憶。
蹴上鐵道全長582公尺,寬廣的舊鐵道兩旁植滿櫻木,已經成為京都賞櫻的熱門景點。

雖然天氣不太好,但蹴上鐵道卻是人潮洶湧,大家都拿著相機猛拍,而且還聽到很多人講鄉音,真是倍感親切呢!蹴上鐵道離南禪寺非常的近,因為鐵道上太多人群,我們只待了半個鐘頭,就前往南禪寺。

因為去年才來南禪寺賞楓,加上寺內的幾棵櫻花開得稀稀落落的,我們決定捨棄南禪寺,繼續前往無料的哲學之道看櫻花。

看來我們的決定是對的,哲學之道上的櫻花滿開,但美中不足的是今天陽光不露臉。

哲學之道沿途小徑,粉櫻漫天飛舞,纖細柔嫰的花姿倒映在水中,遊人都紛紛在此拍照留念。

 
我們從哲學之道的最南端走到最北端,走走停停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。因為天色已晚,不想再走到銀閣寺,看到公車站牌有好多人在等車,我們趕緊加入排隊隊伍,等了快一個鐘頭,我們要搭乘的公車才來。


照亮京都的京都塔座落在京都車站的對面,是有名的地標。


在外面走了一整天又餓又累,回到京都駅已經晚上八點了,我們到旁邊的伊勢丹百貨十樓這裡的京都拉麵小路」有來自日本各地的人氣拉麵,是外地遊客必來朝聖的地方。






其它遊記: 

京都賞櫻自助行~祇園白川南通夜櫻



京都賞櫻自助行~賞櫻秘境山科疏水



秋遊大阪~大阪城銀杏。道頓堀。心齋橋筋